👉👉與寰宇迪士尼的緣分

記得在還沒結婚🎎時就知道寰宇迪士尼了,因為自己英文不是很好,所以希望自己有孩子後能夠著重在雙語,也上網爬文許多,當然寰宇迪士尼在網路上的廣告也不少於似乎跟每個媽媽一樣都是點進去留資料,直到我有第一個小孩在她近3歲時我覺得英文應該加入我們的生活了,才打到客服約顧問

👉👉顧問來訪與試讀片效果

其實在顧問來家中說明前我已做了很多功課,但是礙於金錢💰上的考量我掙扎了快2週的時間,顧問留下的試讀片在我掙扎的兩週的時間效果很好,孩子透過模仿知道文字的定義,網路上爬文也得知6歲前語言發展吸收是最好的,當時姐姐已快3歲,我已錯過她3年的黃金期了,我不想在錯失更多機會,於是我毅然決然犧牲我的慾望,把每月的零用錢來支付這筆可觀的教材費用,因為我知道這是值得的

👉👉太心急看到效果(2017-2018荒廢)

我是一個職業婦女,急性子的媽媽,白天孩子在奶奶家,爸爸又不知道我買下迪士尼(都偷偷用),加上可能因為試讀片效果太好,在所有教材到家中時,我開始依照指示從淺藍色開始跑,刷卡等

but:

1、孩子還小在每天刷卡一定坐不住,我又要趁爸爸不在使用,時間有限

2、白天家裡鄉民總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聽的懂嗎?)一直打擊我信心,一度可能把我當瘋子看笑話吧(冷笑😏

3、在電話美語時一開始孩子接觸聽不太懂會跑掉甚至不開口說,家裡鄉民又出現了在旁總很熱心的跟孩子說你要說阿等(又被看笑話)

總結以上3點我開始3天捕魚兩天曬網,有一天沒一天的用甚至電話美語也沒報名,美語活動也怕太頻繁去而被爸爸發現所以在這1年內只去了一次。

👉👉痛定思痛(201805~)

這時妹妹出生已5個月,我看到晾在書架上的產品,加上看到以前主管分享她女兒用的效果,我決心要認真使用,我已錯過姐姐2年了,不能在錯過妹妹,一開始我排進度表,但是孩子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你只能大概設定這週要完成什麼目標,無法每日表定,我是職業婦女,在去年的經驗中我知道白天阿嬤是不會幫我放CD,陪孩子刷卡,所以一切都等我沒上班時用

👉👉打掉從練,朝九晚五上班族時間分配。(分秒必爭,時間聚沙成塔)

1️白天起床我就開啟當週要跑的CD(大概有30min)

晚上我們從婆婆家回到自己家到睡覺時間我還有約1-2小時時間

2️.一開始進家門CD要先放(這時開始整理回來的物品等,老公做家務)

Run第一輪的時後確實是陣痛期,你會很挫折因為孩子是0

3️.卡片每天3-5張刷,看DVD

4️.假日時沒活動在家就是一整天洗腦式CD的播放

然後刷卡、看DVD(因為有了孩子我跟孩子在家都不開電視的)

👉👉父母卡關,如何克服(很重要)

在跑第一輪時真的很陣痛,因為你急著想看到效果,又得不到你要的效果,這時的我會去youtube搜尋大家分享的影片採訪等來激勵自己,因為父母挫折而放棄就是錯過孩子的黃金期,從分享文章和影片從中擷取好的,修正自己的錯誤。我都說在我家爸爸是督導,我對孩子的教法不能太嚴厲,如果太嚴厲爸爸就會出來指責我當晚就不能在繼續。

最後以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來鼓勵大家持續堅持努力。

(MIMI:4Y 寰齡:2Y


 

#寰宇家庭 #迪士尼美語 #迪士尼美語世界
#寰宇家庭俱樂部 #幼教美語 #零歲教育

#DWE  #ディズニーの英語システム
#홈스쿨링영어
#Disney #迪士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 & Nini Ma 的頭像
    Mimi & Nini Ma

    我是閒妻涼母的職業婦女

    Mimi & Nini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