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三凌晨宓宓開始高燒,就這樣燒燒退退了3天,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孩子的姨婆打來叫我趕快帶來驗尿1、宓宓沒有任何症狀的發燒,咳嗽流鼻涕都沒有2、玫瑰疹、病毒疹都得過了復發機率很低。其實3天內我看了3個醫生,

第一個新*的林**(男)沒有問尿尿狀況,也可能發燒不到24小時不夠明確病狀,因為流感大流行所以只往這方向揣測,但醫生敘述流感的篩檢方式說把棉花棒塞到鼻子最內轉個五、六圈,也因當時爸爸疑似有感冒症狀,所以請妹妹不要先篩叫爸爸先犧牲。就這樣領了退燒藥回家。

第二個樓下附近的小疹所,高燒24小時後看的,也沒有任何症狀,只說發燒友很多原因,也往流感想。(爸爸帶去看的)

第三位醫生*總,因爲看牙又高燒又急掛當時下午當班門診的小兒科,這位最扯,先跟我說流感病狀不夠明確,問了我尿尿狀況,我說尿尿都跟以往ㄧ樣多,很好ㄧ樣開了退燒藥回家。

掛了急診後,急診醫生有問尿尿狀況,我說尿尿ㄧ樣多有可能尿道發炎嗎?醫生說水喝多尿自然就多,小小孩不會表達尿尿的灼熱感,所以只能驗尿,也做了流感篩檢陰性*流感篩檢也沒這樣可怕啊**(流感篩檢陰性不見得就不是流感,但若出現陽性就ㄧ定是)為了小人的一泡尿足足等了有3-4小時之久晚間10點多尿液報告出來了,尿道發炎。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很自責去年的玫瑰疹我就會想到請醫生驗尿,但今年只往流感方向想忽略驗尿,如果及早驗尿小人也不會因此受這麼多天的折磨,如果有不明原因的發燒請個位媽媽們主動要求醫生務必驗尿,即使不是至少排除ㄧ個發燒的原因,如果是燒太多天尿道➡️膀胱➡️腎臟,若延遲治療,影響到腎臟後悔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 & Nini Ma 的頭像
    Mimi & Nini Ma

    我是閒妻涼母的職業婦女

    Mimi & Nini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